Thursday 22 July 2010

睡着了


我的双脚,替我走了很多的路,要加油,继续走。
=]


最近处于精神紧绷的状态,
电脑放在眼前,不知不觉中睡着了,一觉醒来已是破晓之时。
天亮了。
又是这样,突然睡着。

好想做一些属于自己的事情。
我想游泳;我想跑步;我想拍照。
18岁,总是很复杂。
我要从复杂中茁壮成长,不败于那些刻意扰乱我的恶魔。

我觉得我真的很幸福。
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的那一种。
有家人对我的爱;朋友的疼惜。
老天爷,谢谢你。
给予我了那么棒的人生。

=)




后记:
宝贝,不要硬撑。
当我们看不见你倒下,听不见你的呼喊,我们是有多么地害怕。
没有必要强迫自己。
还有很多人爱你,还有等你去爱。
尤其是,我和伟强。
爱你的我们。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