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July 2010

超人打怪兽


在我心目中,超人常常打败怪兽,拯救地球,保护人类。


=)

睡了两个小时,终于能够赶上完成影片一半
很累很累,可是却不想睡。
都是咖啡因在搞怪,让我睁开着眼睛,望着天花板。

事情告一段落了。
松了。

其实,我承认自己在心情恶劣时总是有别于平常的自己。
常常说错话,所以回到家都会反省。
我知道,这一回。
没有回头的机会了。

嗯。

其实,一切都没关系。
我还是很快乐地过我的生活,你也得去努力。
我们之间唯一的相通点,就是肯坚持。

记得,不一定要当超人。
超人,也会有累的一天,和离开的时候。

怪兽,摧毁了城市。
在别人都没有希望的时候,超人的出现让市民都欢喜。


之前,我看到了怪兽来到这里,毁了我的情绪。
超人拯救了我,让我不再难过。
超人,其实是自己那颗心的醒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