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July 2010

有些思绪,叫想念

我知道你舍不得你所爱的故乡,还有你身边的人。
其实,我也真的很舍不得。
或许是上天的安排,我们之间的约定无法实现。
遥遥无期了。

好像很久,没有见到你了。
真的好久了。
还记得那一晚我和你说了我的感受,咱们俩都在电话里哭了。
你说得对,有些事情,不能勉强。
不如,忘掉过去吧。
我不想我们之间,有一道心墙。
言归正传,要加油。
不要过于压力自己。




亲爱的你,虽然认识你的时间不长,可是总算是一种缘分。
要好好照顾自己,一个人在国外生活并不简单。
我知道你很坚强,所以我也不担心。
抱歉,未能为你送你最后一程。
很爱你的笑容。
=)))))))





最后是你。
虽然你不是去哪里,但是还是要说声抱歉。
我不知道是否自己让你生气了,还是什么。
不要不笑,你笑起来比较可爱。
感谢你的包容,最近自己语无伦次,让你的耳朵也受折磨了。
未来的三年,希望我最好的那一个是你。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