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July 2010

有你们的我


悄悄在你耳边轻声地说,很感谢,在我大学生活里,有你们陪伴我,
这样我才不至于那么寂寞。
=)


那一天的狂欢,那一瞬间,那一秒,我好想时间停止。
好好享受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那是无价。
四个傻婆一起投篮,然后疯狂拍照;疯狂地吃;疯狂地逛。
漫无目的地乱走,东看看,西看看。
我知道,我的选择对了。

感谢上天,让我认识了你们。
我们之间从缘分开始,
接着一起欢笑。
一切,都是幸福的指标。

I love you girl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们,如果不是你们,我的生活不会那么精彩..爱你们..<3

serene said...

我也是很开心^那天终于可以出去玩了。。。好久都没有像那天那样的疯了~~谢谢你。。还有你们。。。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