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August 2009

♥我的宝贝





昨晚我姐姐家有个火锅派对,叫了宝贝、皇后和强哥来。
最后出现的就只有宝贝和强哥。≥◊≤

没办法,皇后有事在身,我们这些贴身宫女就得独自行事。

吃了后,我们到房间聊天,聊起了很多很多的回忆。

从以前的下乡到今天的日子,经历了多少风雨,才换来今天真正的友情。

在我心里,宝贝是我的家人,是不能被取代的。

当我们的友情已经升温至仿似家人的感情,当中的酸甜苦辣又怎会有人知道。

我们无所不谈,无所不聊,有时候甚至对方的情绪会影响彼此。

这一种影响力,是日子长久以来而累积。

当昨天要我看着宝贝离开,是有多么感触,我不舍,可是我依然要让她离开。

自认有时候会依赖她,什么心事都会她一一倾诉。

彼此的丑态都看得一清二楚,还有什么都是释彼此都不了解的。

刚刚才吃了宝贝和宝贝妈弄的蛋糕,嘴巴里残留着巧克力的香味,和滑溜到心里的真心。






宝贝:

别管以后将如何结束,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

不必费心为彼此约束,而不需要言语的承诺。

只要我们曾经拥有过,对你我来说,已经足够。

人的一生有许多回忆,但愿你的追忆有个我。。。

原来我们的心电感应已经逐渐强烈,我们都有一个认知:我们都是彼此的家人。
Babe, thank you for your everything.
You're the present from God for me.

我珍惜你=)

4 comments:

xia0yu ♥ said...



http://bendanweiiweii.blogspot.com/


| xia0yu |
280809
0213pm

wind said...

一段令人羡慕的友情吖 ~~
好好珍惜人家哦 ~~

假期快完了 ...
都没机会出来 ...

没关系
spm完了我们再约 ^^

阿紫 said...

嗯,很幸运的我们彼此相遇了哦~
希望我那消瘦的人不会让你大吃一惊,没办法功课压力大到~~~

呵呵,谢谢你记得我^^

Renee Tsen said...

Choy Leng =)
希望你们友谊长存,
呵呵

这是一段很很很美的友谊叭:)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