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August 2009

计划

我的杰作=D


这时候的我,热血沸腾,拜果中之王所赐,让我整个人都热热的。






《计划1》


明天逃学,留在家里乖乖女,埋头苦干,发奋图强。


老师,别怪我们不去上课,也不是因为退休后就开始顽皮。


只是,学校有人中了流感,安全至上。


=)


Happy Holiday!








《计划2》


去学弟学妹所办的美食营,我有着期待。


就算别人怎么说你们不好,逆境不足忧。


要坚持到底。


有付出、有努力=问心无愧。


加油=]








《计划3》


假期时出席一连串的补习,为了圆梦,再辛苦也是值得。


至少,我不是孤单。


^^








《计划4》


看《Laughing Gor之节》和《UP》。


让自己的头脑松懈一下,否则细胞死得更多。


呵呵。










《计划5》


还没想到=)






假期快乐?




我不快乐T.T






Countdown 1 day


Babe,


I'm going to meet you.


I miss you a lot.








In this moment,


i wish to have someone love me.


2 comments:

goldtart said...

祝达到计划!
我的计划也和你差不多一样,只是我没有补习。

xia0yu ♥ said...

yes. dear =)

c0unt d0wn 1 day
day t0 see u =D

u n0e .
im always missing y0u =)

shagua
u g0t me .
im . l0ving u ~
always =)


|babe|
210809
0608pm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