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August 2009

别放弃我自己



“别放弃自己,因为你还有更多的机会。”
是的。
我总是这样对自己说,别放弃自己。
或许,别人觉得我是垃圾,但我是最有价值的垃圾。
或许,或许,别人会说我像草,任人踩压,
但是我凭着一股力量,让自己在狂风暴雨中生存下去。
是的,
我不会放弃自己。

有时候少女会有对爱情憧憬的时刻。
所以我也是其中一个少女。
其实,我会想要被人爱,也想要去爱人。
遇见了,可是却不懂是不是对的人。
无论如何,
一切等到SPM后吧,暂时先当尼姑。


有时候难免会有一些失落感,可是泉源又不知发自何处。
今天心情低落到几点,甚至是低到谷低。
有时候我怨恨我自己,为什么总是要受百般的委屈。
可是一回头就对自己抱歉,不应该起这样的念头。
白忍成金,我不要金,我只要快乐。


卢彩伶,要继续让自己快乐。





此时,我什么也不想要,什么也不想讲。



Shhh.




I'm freaking now.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
For in that sleep of death what dreams may come,
When we have shuffled off this mortal coil,
Must give us pause—there's the respect
That makes calamity of so long life.

3 comments:

ierene said...

xuemei...

jiayou...

xuejie support u...

Café au lait said...

采伶,加油!

mashimaro said...

加油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