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August 2009

30 Hour Famine


昨天从饥饿三十回来,饿得无感觉了。
这一回有笑声、有哭泣、有生气、有你们。
和学记一起参加饥饿三十,有这一点大不同,就是比别人吵。
有机会在一起参加诸如此类的活动。






我爱你们。














Babe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爱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宝贝,以后不要再哭咯。
我比较喜欢看见你的笑容=)
每一次和你在一起,总是觉得很舒服。
没有吵架,两个人都互相迁就。
有时候,我会害怕失去你,觉得一旦你不在就不再有安全感。
我要学习,如何不要让自己依赖你。
伟强,如果你再让我的宝贝哭泣,小心点。

3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我以前朋友去后回来都瘦去... XD

xia0yu ♥ said...

=)

darleng :

我爱你
你付出的爱
我现在才明了

傻瓜。
谢谢你总是让我知道
我哭泣的时候
最起码
会有你在 =)
你说的
有你在
我不哭 ^^

对我来说
你同等的珍贵
不知道多少次的无声庆幸
天。让我认识你

你知道的
我不坚强
但是有你
我会学习坚强
=)

亲爱的
可以的话
放松下来
你知道的
我会帮你撑着 =)

爱你
一如以往
=)


|xia0yu|
180809
0011am

♪ Chenz said...

今年遇考试没能参与哦。
明年记得记得约我去哦~呵呵。

想你了~*muackx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