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August 2009

七夕



原来今天是七夕,要不是宝贝祝我情人节快乐,我也不知道。
直到现在,我的情人节都是孤单只影,有时候也会有孤单寂寞的时刻。
我尚记得当初虽然和他在一起,可是却不能读过情人节。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真的很难过。
到了今天,心有所属,可是却得若无其事,淡淡地说了一句:“七夕快乐。”
会是一个怎样的回复?我依然在等待。

想有冲动谈恋爱,可是却不能任意妄为。
一而再,再而三,细心挑选,总算有个是看的上眼。
是的,他是不错。
无论是内涵还是外表,都符合我所要求。
然而,女生总是比较爱想东想西。
但是无论如何,当他愿意陪我一起回家,我已经觉得有一定的安全感。
至少,在那一刻,我不是孤单。
你也是。


你和我


一起去书展,好吗?


祝天下情人节快乐。=)






你:
谢谢你昨夜救了我一命,还有陪我回家。
不知道,这一回,你愿意陪我去书展吗?
我希望答案是:“可以。”
宝贝:
倒数一日,可以见你。
为我祈祷,但愿成功。
=D

2 comments:

~38 R@bbit~ said...

>.<
我也是一个人~
明天补回~一起过~哈哈~

Renee Tsen said...

迟来的情人节快乐=P

呵呵,
choy leng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