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August 2009

成语比赛


刚从学弟学妹的营的回来,精疲力竭。
最主要的原因是昨晚和礼文俩成语比赛,述说对象是强公公和小语宫女。
破釜沉舟
以退为进
屡败屡战
排山倒海
无法无天
回味无穷
百战百胜
越战越勇
翻云覆雨
落花流水
卧虎藏龙
横财直撞
不入虎穴,厌得虎子
飞流直下三千尺
最后

陆陆续续
哈哈
排写,可是真的很好笑,不是有心吵到你们无法入眠。
xD




睡前还被礼文吓了一跳,导致心慌慌。


今天去到书局依然不罢休,所谓一不做,二不休
哈哈。
下午的时候过於兴奋,竟然做出一些毁坏我形像的动作。
水战时觉得很累,也没有太大的兴致去玩。
回家前去了开斋,迟了肯德基,我后悔了。

感想篇

我知道是我好玩,并没有真正地去看待到底有什么问题。
但是,问题依然存在。
一言以蔽之,志之难也,不在胜人,在自胜。


宝贝:
我真的不知道该要多久才能看见你,
我害怕友谊的变质。
可是我相信,我们是可以战胜一切。



礼文:
多谢这两天陪我一起癫,否则我可真的惨定了。
谢谢你。
=)
成语冠军
=D




外加
学弟!你撞到我的脚肿了!




4 comments:

超群 JaCkSoN said...

werr werr~
i din go~~huhu

wind said...

你啊你啊
最后一年了
尽情enjoy吧 ~~

我决定了
不读form 6
感觉很突然呢 ...

nExT TaRgeT -- The ONE
嘻嘻
我相信你会支持我的 ^^

あなた杰 said...

很可惜我没去~
哈哈
慧怡问我要不要营衣
青色的~

~38 R@bbit~ said...

水落石出~
呵呵~
我也要谢谢你们~
让我觉得我还是那么年轻~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