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August 2009

撇开悲伤 · 迎接快乐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突然那么难过,到底是什么事情影响了我。
其实我也不知道原因,只知道前几天的心情可是低落得极点,几乎脸上啥表情也没有。
学业压力?少许的影响。
家庭问题?不是问题。
“压力是自己引发的,也是由自己赶走的。”忘了是谁说。
总而言之,我对自己说,没有必要就不要难过,因为这样的我真的丑极了。
我爱漂亮,所以会更努力开心。
你:
我不是有心想要伤害你,可是我真得找不到方法去向你道歉。
没错,我们的确理智,理智得让你无法松懈自己。
无论谁对谁错,我宁可是我自己先说道歉。
无论如何都好,你在我的眼里,你已经长大了。
你绝对可以去思考,分辨是与非。
朋友不一定要待在身边,才算是真正的朋友。
朋友,使无论身在何处,都是朋友。
不管你会否原谅我,但是我只是想让你明白。
-最近我很少逃学(奇迹)
-最近我很努力读书(更是奇迹)
目标:11A1
Two words for success: "Try Harder" =)
学弟学妹:
要好好办C区的美食营,我和其他学哥学姐会支持你们。
柠檬仔,别让自己太过压力,要懂得分轻重。
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
^^v
《大内密探009》,势在必看=)
Umaas, Anwar& Shalihah, u did help me a lot xD

4 comments:

柠檬仔 said...

呵呵。。
谢谢学姐!~>.<"

超群 JaCkSoN said...

leng, i will bless u.
yup try harder in spm^^

T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imhaur said...

大内密探,千万不要看~哈!和你说反话!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