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May 2009

小胖妹

从小我就很胖,如果你是我的小学朋友,看到我拿圆润的体格,加上肥嘟嘟的脸,真地会搞不懂,为什么我是那么胖?
我也不知道,或许这是天生;或许这是我自己一手造成。
到现在我的身材依然如此,就这样,无时无刻都觉得自己很胖。
恨不得那菜刀割下自己的肥肉,一了百了。

“彩伶,不用减啦~很可爱嘛!”(安慰我的话)
“其实减肥不好,会影响发育。”(我就是发育太过健全,才会变胖)
“胖就胖咯。”(很坦白)
“你减又是这样,不减又是这样,倒不如不要减。”(很有道理)
就这样,有一段时期爆瘦,后来又便会原本的样子了。
因为过度压力而狂吃,凌晨啃书时也啃饼干。
所以咯,这是报应。
就是应为我胖,所以有时候我会很自卑。
不敢穿无袖背心,也不敢穿短裙。
敢穿的时候也是吃错药,还是蒙蔽了自己。



今天发生了一件事情,看似很普通,可是却伤了我的心。
我自认自己的外表输别人一丈,所以才会更努力把舞蹈跳好。
当别人都换上礼服的时候,唯独我畏缩,不敢换上。
原因只有一个,我害怕被人看见自己那般的丑态,心里有万般的不愿。
突然从xx的嘴里听见说要换伴侣,因为别人的伴侣比较漂亮。
那一刻的我,站在她身后,顿时间不知道该给什么反应。
要笑吗?还是要我脸臭臭?
我什么都没说,只是说了声“拜拜”就回家。
那一刻,很伤心。
就如张学友唱的《心如刀割》,那一刻的心就狠狠被割了一刀。
呼,还是算了吧。









那一天,忘我地问候了他,坦白那一刻真的冲动了。
我该懂得如何压抑自己的感觉,因为需要更多的观察。
有时候觉得你很笨,使你不晓,还是根本装傻。
我不想我先开口,因为一定很没有面子的。
对吧?




今天完全没有读书的心情,就选择看一套电影来松懈自己。

这是唯一的借口,懒惰。
《只是爱着你》,是一套日本电影,由宫崎葵和玉木宏主演。
喜欢宫崎葵的气质,真得很可爱。
因为宫崎葵喜欢玉木宏,开始和他学习摄影。
那一段恋情,就像是单纯的云,纯纯的爱。
推荐此电影,好看=)
期待
《盛夏光年》
《花样男子》重看

4 comments:

wind said...

我也好想什么都不做
躺在家里煲连续剧
或者
躺在戏院看电影 ~

哇 ~
生活几写意 ``

肥 ?
现在哪会哦 ?
你小学那种才叫"肥"好不好 ...

xin said...

太过分了~~
那个人怎么可以这样说别人!

花样男子?
我有看哦~
很赞的说

阿紫 said...

我看不出你有任何胖的迹象哦。
不过那男的真的很无聊兼幼稚叻~~

加油,“胖”妹也有出头天=)

青蛙VS庆华 said...

盛夏光年。。很美的一部戏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