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May 2009

谢谢你。

就这样,最终你还是开口了。
我百般地等待也只是为了你那一番话,等待得太久了。
别觉得内疚,其实你对我的好只是用了另外一种模式,我不怪你,也不生气你。
用那一段桥梁来维持我们的关系,真得很辛苦。
坦白地说,就算我有百般的不舍,分开是唯一的解脱。
总是有多么地难过,隐藏在背后的痛苦又有谁能晓。
当我知道的那一刻,真的很难过,几乎快哭了。
然而我并没有哭泣,就算这一次的恋爱谈得格外地辛苦,我也是心甘情愿。
不舍总归得舍,再怎么爱也是定局。
谢谢你。


问世间情为何物?
直叫人生死相许,
早知半路应相失,
不如从来本独飞。


道胜,
真得很谢谢你给我的礼物。
瓶子里装着17支得棒棒糖,真得很有心思。
很开心你依然记得我的生日。
真得很谢谢你,我很感动


对不起各位,今天的情绪很糟糕。
如有冒犯,请多多包含。
因为,我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