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May 2009

记录


傻婆,预祝你,生日快乐=)

倒数7个小时,快踏入十七岁了。
有好多好多的愿望,如果天誓词我三个愿望,我希望把这三个愿望变成三十个愿望,行吗?
我想要很多事与物 
Nike书包
Nike球鞋

Nike休闲鞋
Nike水壶
Nike运动衣
Nike衣服
Nike运动裤

SPM获得11A1
家人平安
朋友开心
全班朋友得A1
还剩下19个愿望,让我慢慢想


2/5/2009(星期六)
早上10时
参加诗歌朗诵比赛
结果输了
咬字不准,加上对于因穷追不舍的老师
输了也算,至少我问心无愧。
老师,谢谢你给予我的鼓励。


晚上8时
看王力宏演唱会,尖叫了好久,喉咙都快喊破了。
很帅
很有型
很有格
唱歌很好听
会拉小提琴
会弹钢琴
会打鼓
会弹吉他
最重要,会电人
真得很难忘怀,值回票价

1/5/2009
劳动节
伟祥生日
晚上11时跑去波德申海边
满天星星,点缀了黑暗的天空
吹着带有咸味的海风
头发有着海水的味道
软软的沙
很有感觉的一次
喝着酒,加上眼睡
眼前的星星,一闪一闪

姐姐

3 comments:

1906 said...

感觉好像很舒服哦..

希望你的愿望能一一实现..^^

wind said...

生日快乐拉 ^^

肯付出努力的人
11A1 is not a problem ~

呼 ..
我没去过演唱会呢
更何况是王力宏的 ..

某年某月某日
我和家文
坐在和你一样的海滩
凝望着同一个星空
感觉一定都是一样的 ~

超群 JaCkSoN said...

Happy Belated Budfay~~
darle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