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May 2009

Outdated


最近我很outdated,很多戏都还没看。
终于,看了我梦寐已久的Twilight.
两个字,浪漫。
让人觉得,和吸血鬼谈恋爱似乎是一场美丽的恋情。
呵呵
Edward不算帅哥,可是他的脸孔真的很像吸血鬼。
女主角也不算一等一的美女。
可是,就是喜欢。
我不是典型的金牛座,因为我很浪漫。
可是我依然存着金牛的特性,我很固执。
对咯,就是这样,很固执。
嗯,是咯。
怎么办?
好怕自己会控制不了,就像吸血鬼一样,一口咬下去。
要冷静。


4 comments:

1906 said...

哈哈 ,你很可爱叻
今天我也看了一部电影,
可是收获却没你那么多=D

阿紫 said...

你的header自己拍的?
很棒的一幅照片=)

wind said...

这部戏跟书都超多粉丝的 !

你是个很特别的人
一定不会变吸血鬼的 ~ 哈哈 ^^

wong said...

^^,me also no time go cinema see new movie>.< heh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