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May 2009

KimKim很靓仔?

那天考试后不能睡觉,得空了,就拿起笔在桌子上乱画。
大概是读书读到傻了吧,满脑子都是化学成份,画了一个这样的东西。
我顿时觉得自己很有才华,用以致用。呵呵
没办法,谁叫我本性是这样,哈哈
昨天听到佩君说,KimKim很靓仔
哈哈,有种想否认的感觉。
她还说,以前的KimKim很帅,现在的他不懂是不是当了老师,压力大,脸都削尖了。
我一直狂笑,笑个不停。
她一直问我,“KimKim是不是喜欢小祯?”
“不是拉。”
“我觉得他很像很花心。”
KimKim,你赢了,当了花心男子,哈哈。
最近要跳舞,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有跳舞,生疏了。
肢体动作僵硬。=="
我到现在还是很生气自己,为什么生物学的选择题错了5题。
悲哀耶!
(5题,分分钟,我们的错是你的三倍!)
哎呀,什么啦。
xD
还剩下物理,这段考试期间依然互相帮忙咯。
你给我贴士,我也给你呀。
现在我很累,要去睡觉了。=)

6 comments:

佩君 said...

hahahahahahahaa...
你很衰耶~这种东西都是偷偷讲的吗!
你在题目那边给人家开心,
以为你讲他 leng zai,
结果内容。。。。哈哈哈。

昨天跟你度过超好笑的时刻,
要记住噢!hehe.
考试加油。

♪ Chenz said...

哈哈哈哈~!

还有几天的考试冲冲冲哦!

love's energy diagram很有意思。 呵呵

xia0yu ♥ said...

=)

哈哈。

达伶gambateh 哇! ^^
muaCkx.

|笨蛋小语xia0yu|
230509
0918am

Greenyjoyce said...

haha...
很有创意哦^^

Reen, the curiousity writer said...

哈哈~很喜欢你的love energy diagram.
考试要加油啊!=]


淑宁 <3

kimhaur said...

原来那个佩君是认识的哦


压力大阿 心血来潮来你这里看一下
竟然给我看到这个

=.=

我啊,你也觉得我很花心吗?
哈哈哈


p/s:我和小祯 是带亲情的友情 不像正正合她那种“手背”
哈哈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