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June 2009

夏日炫风


You know, how long that we didn't meet each other.

对,今天终于开电脑了。
心情不知道会有些低落,似乎掩盖不了。
亲亲我的宝贝后,接着夏日炫风。
短短的几天,失去与得到得太多太多了。
对,就是这样。
先说亲亲我的宝贝:
见到我想见到的好朋友,晚上一起出去吃东西,然后聊心事。
接着早晨时被人吵醒,说要去吃点心。
然后听到有人晕倒,向我求救。
某某人还说:“我觉得你比较像工委。”
是你们在害怕吗?还是我的存在让你们有压迫感。
或许真的吓倒你们,但是倘若没有我和宁的出现,你们该如何去面对?
万一我真的不在,那个学妹岂不是惨了?
每一个人都会有压力,只是在许你们的动不动得如何去舒放。
有那么一丁点儿失望,说实在。
但是伟伦和权杰,我很欣赏你们。
-------------------------------------------------------------------------------------
《夏日炫风》
这将会是很长很长的感想篇。
我第一次办营办到这样子,面临人手不足,而且某人还说我们不把工作给他做。
对的,我是在讲着你。
你让我失望了。
没有说应不应该,只有肯不肯。
我知道很不好,但是你有让我们看见你的付出吗?
当你只是顾着玩闹的时候,我们班的人漏夜没有睡觉就是要完成所有东西。
你却高枕无忧。
不知道是你不懂得营长的责任,还是你太好玩。
总而言之,好自为之。

你的付出我们是真地看见的,不管别人对你的批评是如何。
但是我依然是支持你,因为我明白你有你的苦衷。
我说过,就算天塌下来,还有我们替你撑。
过去就过去了,那是历史。
以后的历史就记载着,布特丽女中第七届华文学会主席。
一起跳舞,然后得到许多负面的回应。
我不曾埋怨你发脾气,因为我知道你是有苦衷的。
班上的好宝贝们:
辛苦你们了,一言尽在不言中。
就,请吃吧!
xD
假期了?
不太像,SPM加油。
你知道的,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

4 comments:

1906 said...

虽然我没参与,但我真的感受得到
你们真的很尽力去办好这个营..
那些负面的,不好的..
听了就算吧 会说这些话的人
一定不晓得办这个营的辛苦

何必放在心上呢?

wong said...

^-^

超群 JaCkSoN said...

woww~~!!miss miss...

the photo damn pretty ..hahaa
is edit nice la i thk..haha
yup!im totally half year din join any xueji activicty..tis time reli happy and talk alot v u!

enjoy holiday..left 1 week..

the time is so fast..wuwu

阿紫 said...

一个营会的背后故事,有多少人能够了解?

恩怨情仇,让它随风而逝咯。人活得自在蛮重要的=)

祝福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