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June 2009

下乡营--最后的回忆

最后一起办营了,来到小群的家乡,有着一份亲切感。
这一次的下乡,真得很值得怀念。
丹绒士拔,这一次的营地。
在炎热的天气下,千山万水搭车,巴士有着我们的行李,还差点下不到车,吓死全车的学记。
到了banting还得转车,兜兜转转,头都快晕了。
终于,抵达目的地了。


我、宝贝、小群、水兴和于珊
偷偷地去了情人桥。
第一件事情:
猛拍照 第二件事情:
狂拍照
喜欢情人桥,真得很美。
一望无际的海边,到底有
遥远呢?



晚上时我、翠玲、宝贝和其栋去吃了很难吃的东西。
果然,城市与乡村的差别之处,就
是福建面的叫法。
KL----“老
板,福建面两个位。”
丹绒士拔----“福建面要大的还是小的?”

半夜到浪漫小亭吃东西,还玩真心话大冒险。

我可爱的宝贝啊,你可真得很敢叻!

过后还骑
脚踏车回营地,痛死了。



第一天,我和宝贝留在营地,其他人都参与下乡服务。
毓慈、伟强、宝贝和我四个人讲笑话。
=="

最后耐不住炎热的天气,跑出去买冰淇淋。

晚上还玩寻找学哥学姐的游戏,我是白衣天使。

哈哈。

小镇阳和我一起睡觉,还“调戏”学弟。呵呵
------------------------------------------------------------------------------



第二天,最受瞩目的最为不过是水战。
我们一大班玩得快癫了,各式各样的玩法都一一展现。
喝了水后吐到对方的脸上,用洗脚水来惩罚输者。
我、宝贝和礼文,三个快疯狂了。
最后还一起洗头,洗唰唰。
还要输给礼文,可惜啦。
伟强,你真得很够样衰。xD



晚上文娱晚会,叫到我们喉咙沙哑。
花蝴蝶,你是行的!
(被誉为添祥学哥的下一代)
晚上分享会,还是哭了。

结果晚上一进房间就倒,和镇阳都很快入眠。



回的时候都依依不舍,真的不想离开。
买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包,有种莫名的兴奋感。
一致通过,学记是自恋一族。
我们一直拍,拍到相机都没电了。
回家的时候,小群还哭了。
乖,别哭。
以后我们会再见的。


学记们,我是真得很爱你们。
以后,真的不知道要多就才能在相遇。
这次的下乡营,真得带个了我不少的欢乐。

心中的不舍,又怎能以多少来计算。
坚持别松开紧握的手掌,改变可让自己非同凡响。


学弟学妹,以后要加油,努力去办好每一个营。
要积极,奉献
我爱你们

离开总是让人不舍,又有谁会知道,
当我看着自己离开属于你的地方,
会是怎样的感觉?

回家的半途,还是哭了。
望着窗外的一切,我还需要多久的时间来忘掉一切?

无限期?
一天?一个月?还是一年?
不知道,分分秒秒的回忆都深深烙印在我脑海里。



















我和dear=)




















踮脚xD



















Choy Leng & Choi Ling


















小镇阳=)



















Butterfly & Darleng


















小礼文+我














大合照xD


















爱你,宝贝xD






















































小群,miss you =]



















倒影


















小群=}


















牵着你手,和你一起走^^


















最爱还是你=D


















SMiLe =D














小学弟--润坚



















潘升=D


















抱抱=D














C区!

















剪刀石头布!


















哈哈,抱抱


















Ricky


















我的Honey

11 comments:

♪ Chenz said...

HONEY!..lubbb youu. haha.

又多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会有更多更美好的回忆:)
SPM拼了!培训营见咯~爱你!

xia0yu ♥ said...

达伶 =)

相信。
这之后。
我们还是会见面。
因为。 就不见你。
我会疯掉!呵呵 =D

以后。 一起加油吖~
不管在感情还是课业。
好好的加油。~

我挺你~
=)

想我的时候。
看看生日礼物。
要知道。
我。也在想你 ^^

×亲爱的。 我最爱的。也还是你! ^^ ×

|宝贝|
160609
0847p

超群 JaCkSoN said...

darleng~

im miss u too
谢谢你这几天带给我的回忆。

还有谢谢你们曾经来过一个叫丹绒士拔的地方。


感激。

wong said...

u so look happy^^ smile more^^

Renee Tsen said...

爱你=D

kangarooru said...

谢谢学姐。 : )
SPM拿好成绩。

不要忘记我,保持联络。呵呵

bIG BIg cRaB said...

护理组拉。偷偷跟学弟约会]
哈哈。。。

喵喵嘉雯 said...

想念你。

Anonymous said...

xuejie, we love u ^^

LengLengLoo said...

honey:
哈哈,嗯
好的
love you, muackss xD

宝贝:
真得越来越想念你了,怎么办?
哈哈
爱你,亲亲

超群:
哈哈,dear
miss u

kangarooru
不会忘记你的,哈哈
谢谢哦

choi ling:
me too =D

小镇阳:
我哪有。。

喵喵:
我也是=)

无名:
谢咯,哈哈
你们是谁呀?

LengLengLoo said...

honey:
哈哈,嗯
好的
love you, muackss xD

宝贝:
真得越来越想念你了,怎么办?
哈哈
爱你,亲亲

超群:
哈哈,dear
miss u

kangarooru
不会忘记你的,哈哈
谢谢哦

choi ling:
me too =D

小镇阳:
我哪有。。

喵喵:
我也是=)

无名:
谢咯,哈哈
你们是谁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