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June 2009

周杰伦

一个人的等待。
有时候等待轻快铁的来临,是最难过的一刻。
无所事事地等待,时间一分一秒地逝去。
探头看看,轻快铁怎么还没抵达。
忘记自己忙忙碌碌地看了多久,终于等到轻快铁的出现了。
那一刻很想哼《轨迹》,突然想念着那首歌。

今天的重点
周杰伦
昨晚刚取得最佳国语男歌手奖。
开心得我乱蹦乱跳!
我最爱的周杰伦得奖了!
最棒了!
想起以前第一次认识他,是听见他的《开不了口》。
简单的歌词,单纯的旋律,还有他那唱歌的韵调,是多么地吸引了。
接下来他的每一张专辑我都用心去品尝当中韵味。
他不爱说话,
就算说话也是少,
可是少的有重点。
有性格,
会多种乐器,
会演习,
会拍戏,
会创作,
还有你对钢琴的认真,
这就是我最爱的他,周杰伦。
欣赏一个人不会介意他是好是坏,欣赏一个人是欣赏他的优点。
就好比麦克杰逊,就算负面新闻缠身,他依然是大家所敬仰的。
周杰伦也是一样。
他交了多少位女朋友,被人说它是花心。
可是有谁是知道?
当他是认真去爱一个人的时候,它是用尽心机去呵护她。
我不会介意他那看似孤傲的性格,因为我是真的喜欢她。
我不是他的后援会歌迷,也不是每一次都购买它的专辑。
崇拜他就好像喜欢着一个人,是打从心底喜欢他。
就算他是来自单亲家庭,但是上帝对他是公平的,赐了他才华,还有他最爱的妈妈。
现在脑海里依然出现着回音。
“最佳国语男歌手。。。。。。周杰伦!”
往后的日子要加油,最爱还是你。

6 comments:

xia0yu ♥ said...

=)

l0ve JAY !
haha.

|xia0yu|
280609
0924pm

wong said...

^^

T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ind said...

我以前很讨厌他的
自从《不能说的秘密》后
我就迷上他了 ~

他的歌也很棒 ^^

geraldine said...

ya u're correct. keep supporting him ya. hey do you know zhang yun jing got norminated in this award anot??? she is another talented singer. Love her alot

〤Ecl!5oNz™〤 said...

lol
他得奖几开心一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