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uly 2009

鬼来了。


鬼来了。
最后一年的Hari Koperasi,所以什么都拼了。
和电脑学会一起弄鬼屋,最要的事,我们怕见到一些“Buddy”。
就这样,心里头不断地念佛,南无阿弥陀佛。
进行状态
我扮纸扎娃娃,整间课室总共有六只鬼,我是其中一只。
有一班小妹妹进来,走着走着被我拉一拉裤脚,叫得要生要死。
有一个更是哭得依偎着在我的朋友身旁。
小妹妹,不要哭啦。
接着,ah beh就带哭包小妹妹出去,哪知道见到ah beh更死,哭得变本加厉。
小妹妹,还是一句老套话,
不要哭啦。
接着是一班马来同胞,进来玩。
不知道是不是他们鲜少看鬼戏,所以一进来就叫得快耳聋。
我们拼命地追,拼命地抓他们来戏弄,真的好过瘾哦!
最后,他们滚着出去,笑死我们了。
xD
过后他们再度进来,还是依然乱喊乱叫。
第三次进来,还是依然乱喊。
拜托,进来三次还是要继续喊。
回家多看鬼戏,训练一下自己的胆量。
在这里要向curly hair say sorry.
纯粹玩弄,别无他意。
小妹妹,别哭啊。
姐姐请你吃糖果。
佩君,切记,别生气。
我会补偿你一切损失,哈哈。
遍体鳞伤(被小孩子乱踢)
看来,要好好休息了。
今天,算是巧遇吗?
偶然?
还是,缘份
我想,是缘份吧。=)
每一次的相遇与离别,都发生在巴士站。
花絮
女人鬼&纸扎娃娃
女人鬼
peace=)
Ghost

Miss Ghost & Ghost
by ur side=D
=="

12 comments:

xia0yu ♥ said...

darleng.

w0 pa guii .
zen me ban ?
haha xD


sunday can meet with darleng lia0 0rhx.
muaCkx. =)


| babe |
030709
0858p,

超群 JaCkSoN said...

我也打扮过鬼。在我们pbsm的kem

我也是画两粒大腮红。但是衣服就没有你那么壮观。哈哈

喂。很想玩哦~~真的会很刺激。
还有你们大家的打扮都很“正”。

!!原来你扮鬼还有一套。

下次我要吓你

ierene said...

还真的好像~差点被吓倒!!!

哈...

威廉王子 said...

horhor。。。不错。。。
真的很想,差点还认不出是你。。。呵呵。。。

wind said...

无能顶 ...
真的很搞笑 ...

彩伶吖 ~
为什么有人不做而去做鬼呢 ~
还要吓那些无知妹妹 ~

不过真的蛮可爱的啦 ^^

wong said...

scary but cute~~^^

荔枝 said...

omg...你这只死鬼...

kangarooru said...

学姐那样很可爱。:)
改日我涂黑色。呵呵

NiNi said...

最后一张照,
我看到鬼玩自拍。
哈哈XD

富贵_popowah said...

如果我们一班学哥学姐去~
你的店肯定垮~呵呵
被吓回去~哈哈

LengLengLoo said...

Babe:
Don't sked don't sked, darleng protects you =D

Jackson:
哈哈,好啊,看是谁吓谁
xD

ierene学姐:
哈哈,还好啦。。


威廉王子:
这样就好,下次以这样的装扮去吓吓你
=D

风少:
没办法,我连做鬼都不灵
哈哈哈

继来:
xD blek

Kangaroo:
哈哈,好啊,下次一起扮鬼

小霓:
可爱叻
哈哈


popowah:
哈哈,好啊
xD

Dino~~❤ said...

喂~這些照片都很醜叻
哈哈O(∩_∩)O哈哈~
你已經沒有什麽形象了 (*^__^*) 嘻嘻……
下次找麥我啊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