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uly 2009

矛盾

我忘了为什么会突然想起你。
我忘了什么时候开始忘记你。
我忘了是不是自己太过在乎你。
所以,就连想你和忘记都互相矛盾了。
我害怕听见你的名字,然而却想你的名字在我耳边唤起。
我畏惧见到你,却想着什么时候方才能见面。
人啊,
总是这样。
模棱两可,矛盾极了。
[[[[未成年少男少女禁止阅读]]]
那天班上玩了一项无聊的调查,到底想和那位男女明星发生性关系。
班上同学反应热烈,是个不错的兆头。
哈哈。
就这样,我想要上林志玲,摧残李民浩。
烧卖更贪心,一个星期七天都要不同的男明星。
烧麦啊,你可有这种体力还支撑下去吗?
哈哈。
金鱼想和宏宏,肯定超级过瘾。
xD
明天Hari Anugerah Kokurikulum。
我才拿6张文凭[晒命?]
其实不是贪心,只是想得到更多。
预祝一切顺利。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