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ly 2009

最后一张王牌

发福了。


先来说说,被人遗忘的感觉是怎样。
是痛苦、难过、生气、甚至是失望。
我不生气她,因为我知道她是无心之失。
就只是单纯的小失望,望着她的眼睛,我有种恨不下心。
认识彼此久了,自然而然就不会因为你的小举动而生气你。
这样的我,只会更小气。
我要学习如何去控制情绪,因为这样的我才会更快乐。





-----------------------------------------------------------------------------


原来,你是真的累了。
我自认不是一位好的朋友,好的学妹。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给予你鼓励与关心。
在这阶段,你比别人更为上进,因为你要为你的将来铺下一条美好的大道。
然而,在努力的当中,你却忽略在你背后支持你的女生。
她会说出一番话,全是因为她缺乏了安全感,而且她需要你的关心。
爱情本来就是一门学问。
当你要接受一段恋情的时候,自然而然就要牺牲。
因为你是男生,所以你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时而是魔术师;
时而是歌手;
时而是她最爱的你。
你的最后一张王牌,就是得打破之前所有的等待,让他知道你是真的用心爱她。
告诉她你的处境是什么,让她了解你的一切。
如果你再不行动,后悔得也只有自己了。
你知道的,别像我这样,错过了自己最爱的人。
到时候满肚子的遗憾是无法被弥补的。


------------------------------------------------------------------------------------------





致宝贝:
我不是有心忘记这样,忘记那样。
我就是想不起来,自己到底什么东西还没有做好。
对于自己所犯的一切,真得很抱歉。
我知道你不喜欢听到我一昧地向你说对不起。
最近,太多突发状况了。
我顿时无法接受。
幸亏得到老师的帮助,我才看开。
你知道的,一直以来,我太压抑自己了,
导致自己无法喘气。
在我心里,你占了很重要的位子,所以有时候当自己看不见你的踪影,我就会急着寻找。
你是上帝给我最好的礼物,在我心里就好像Harry Potter,
那么地珍贵。
宝贝,永远爱你。




[[[[Life is like additional mathematics, need to differentiate and integrate. Besides that, its like vector. Have to pass through many ways just reached destiny.]]]


2 comments:

xia0yu ♥ said...


darleng. =)

傻瓜
我知道你不是有心的
=)

亲爱的。
你说了2天的对不起咯。
知道吗?
对不起 。 其实不需要多
一句。 就够了。 =)
一句对不起。 我听见了你心中的歉意
一句对不起。 我听懂了你的在乎

darleng.
its 0kie =D
daij0bu .
nvm ! =D
没关系~

最近的你
忙坏了吧?
要好好照顾身体。 好不好 =)
不容易倒下的你
我有着绝对的信心。

你知道的
我爱你 ♥

× 第二个故事的主角。
我也想。 你。做得到。
你懂得。 我们都在
会一直支持你
问题只在于
你背后的女生
那份毅力是否有你想象中坚强?
=)
加油 ♥

|y0ur babe|
260709
0913pm

荔枝 said...

加油x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我电话又out of credit le T.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