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June 2009

•上瘾•


我爱德星巴克,上瘾了。
考试成绩出炉,7A
不包括体育,6A
距离我的目标,还有5个苹果
需要更多的付出
+
努力
↓  
成果
这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原理。
华文作文创作比赛输了,但是进入决赛是唯一的肯定。
这就如明星们所说:“能入围金衢江已经是一种肯定了,无论得奖与否,都不重要了。”
是有那么一点的难过,但是一次的失败不代表永远。
小镇阳在演讲比赛输了,那一刻应该会很难过。
这是过去式了,因为上一秒已经是历史。
美好时光,美好味道。麦当劳
雪糕。
很久没有和曼婷一起逛街。
这是我和她第三次一起去逛街。
没有办法,不舍得也得分开。
今天我该看着你上车,才离开。
要开心一点,你笑的样子很动人。
最近A型流感的侵袭,最新病例增至91宗了。
减少出门的机会,尽量减少与大众接触。
这已经是第6级的阶段,人与人之间互相散播病毒。
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
《花样男子原声带》出炉了!
存钱去买。
最近爱笑,真怕自己会控制不了。
xD
笑一点吧,哈哈

1 comment:

wind said...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你是一个很努力追求梦想的人,
我相信,
你一定不会辜负大家对你的期望 ~

比赛不能判断一切
尤其是,作文比赛 ...
毕竟评判们的口味不一
就像你的雪糕一样,不是么?

明天跟女友去pavilion ...
祝福我不要中招:H1N1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