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May 2011

Meilleurs amis.


Meilleurs amis = Best Friends


其实昨天心情还处于极低落的状态,因为考试的成绩并不好。
早前在我心里头盘算,我的成绩是否会不及格,因为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所及,结果成绩揭晓时,我却及格了。
怎知,我却按不住内心的自责,而留下一堆不该流的眼泪。
我怪自己为何不能做得更好,也愧对老师对我的付出与爱心。
算了,哭过后也就真的算了,至少我也努力过。
:)

今天为了替风生那小子补庆祝生日,所以特地在工作后和他庆生。
当然少不了我们家的大熊家文,呵呵。
本来想说给他一个惊喜,怎知最后却叫他选一个他想要的书包,当场付款。
这会不会没有诚意?不管了,他高兴就好。
:)


有时候他们似乎是我的解药,或者是兴奋剂 (比较像是毒粉还是什么的),让我很快乐。
和他们相处不需要担忧,而且彼此之前也不曾吵架(或许我们应该假扮吵架?或者玩一下该如何吵架?)哈哈,我们就这样嘻嘻哈哈地度过。
我们不怕没有话题,只怕没有时间让我们交谈。
:)

大熊。风生。

三人到十号胡同吃晚餐。

Snowflakes为饭后甜点。



感谢有你们,还有家人对我的呵护与关怀。
*谢谢爸爸送我的生日礼物,我真的很喜欢。*

倒数五天。
(现在已是凌晨了。)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