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May 2011

追向周杰伦

这是辛苦得来的东西。

我人生第一次疯狂追星;
第一次与周杰伦正面相对(虽然他并没有在看我);
第一次与周杰伦那么近距离的接触(我站在一端看他拍戏);
第一次遇见自己的偶像却没有勇气说声加油。

我花了五个小时的时间,来完成了我这十九年的梦。
我告诉我自己,总有一天,我要与周杰伦近距离接触,纵使我也只能眺望,没法握手。
拼了好久才拍到照片,而且保安人员也阻止我们这些小粉丝拍照。
周杰伦离开片场时,众粉丝和他挥手,而我们透过镜子里看见他也向我们挥手道别。

这一挥手,甜了我们小粉丝的心。

我不晓得是否该再去探班,只是觉得自己把所有时间都花在等待杰伦出现的时间。
回头想想,那一滴滴的汗水与脚力都是值得。
*总有那么一天,我会让他知道,我的存在。*
:)


希望我的梦不会只是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