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May 2011

卢小胖生日约会——第一集

三个傻婆。

生日前夕的第一个约会给了高中的同学——敏仪和她的表姐表妹。
这是一个很离奇但是有点好笑的相识,我也不晓得为什么会和她的家人那么好,尤其是她的三个表姐妹。
三姐妹个性爽朗,有时候真的让我笑破肚皮。
我喜欢他们的坦白,虽然我们不常见面,碰面时也能高谈阔论。

那天我和他们相约到谷中城看电影吃午餐。
看了电影《Thor》,不错,至少比想象中的好看。
谢谢他们请我吃的午餐和寿司,真的一级棒。
【当然少不来谢谢敏仪她不去学院的新生欢迎会,而特地前来为我庆生。】
*擦泪中*
大姐晓琳和敏仪。

站着是美女晓亿。

美女,呵呵。

喜欢这笑容。

虽然过后我得和其他朋友庆祝生日,所以真的有点遗憾,毕竟我们相处的时间很少。
说好要一起旅行,等我把钱给存好,我们一起到泰国血拼!

-生日第一个约会,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