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May 2011

卢小胖生日约会——第二集

我知道这一篇来得有点迟。

贪心地许愿。

生日的午夜十二时,班上的那一班傻瓜为我做了我人生从未受过的惊喜。
一系列的照片,还有每个人都手上都拿着一张印着英文字母的白纸,合拼起来后就变成了“Happy Birthday”。
不,多了一个A,呵呵。
我不晓得为何会为了那几张图片、短短的祝福还有拼错的英文字母而落泪,我知道这是他们的心意。
:)
*所以我告诉你们,你们的创意指数增加了!*

傻婆们的祝福。:)

早上上课时,他们亦一如往常地对待我,甚至比平常更为冷漠。
我这个脑袋不知道装些什么东西的人类竟然为了他们的不理不睬而开始感动气愤。
故事的高潮来到洁柯林和我说他们全部都没空,所以节目给取消的。
我的心情就像是飞机发生故障,然后直落大海,过后还遇到海啸,完全跌进那海底。
过后还有一大堆的琐碎事情,让我完全没有庆祝生日的心情了。
难道这就是寓言曰:“快乐的背后是伤悲?”

-----跳过零零碎碎且懊恼的事----

最后我们也一起去唱歌,大家欢乐歌唱,嘻嘻哈哈地笑个不停。
就连本来说不来的小笼包和肥婆都出现了,感谢极了。
谢谢他们的蛋糕,还有他们的心思。
你们诚意已经足够我的一切,我爱你们。

笑得像个傻瓜。

Party In the Room :D

 My dear Babi Women, Opps, Baby women :D

 小笼包。

佳恩。

Priscilla.

Angie.

最爱的肥婆。

 Vicky.

小象!惊喜策划人!Saranghamida.


我希望以后的每一年,都有你们。
:)
*衷心地希望。*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