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May 2011

站在云端

我头上的小马,和后面的旋转木马。

昨天是新学期的第一天,开开心心的到大学上课,怎知被老师临时放鸽子,没法子。
下午和家人到云顶休闲,因为云顶免费三天两夜的住宿给爸爸。
:)

人潮不多,稀稀疏疏的人流让云顶格外地空洞。
天气很冷,可是却不至于披着毛衣到处走走。
我没有到游乐园,因为我只想安静地享受着宁静的气氛,因为这是大城市没有的安静。
倒数两天,我将正式踏入十九岁。
有点期待,有点兴奋。
感谢爸爸妈妈对我的好,因为他们的存在让我感觉呼吸的空气都是倍加温暖。

从远方来的雾。

宝贝乙安。

Starbucks made my day :)

 倾盆大雨。

 毅力。

是玫瑰吗?

 我爸和我妈。

美女*我指我妈*


母亲节快到了,你想到了要买什么礼物给你的妈妈吗?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