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pril 2011

细语

倒数一个星期,我就得重返学院,开始我的另一段大学生涯。
不知不觉但却觉得自己似乎努力考试了很久的三个学期,终于在上个星期正式告别。
好像来得很快,结束得很快。
在这短短的三个学期,十二个月里头,我交了许多很好的朋友,或者认识了一些很棒的人物。
我只能说,老天爷对我真的眷顾,至少他让我认识了学校里的许多帅哥。
*这才是重点,有帅哥在旁会让人觉得额外开心。*


两个星期的假期都被工作给挤得满满的,有时候觉得是时候休息一天,去公园散散步,或是出一身汗。
原本答应昀芊、抒颖、淑宁和德亮说好要一起去适耕庄也不告而别,因为工作上需要到帮忙。
有时候就必须做出取舍,没办法。
虽然没能和他们一块出外玩,然而我依然很开心抒颖记得我生日,并且还打算在适耕庄之旅给予我惊喜。
谢谢你,Je'taime :)


突然很想见见肥婆。
我猜想你们都不知道谁是肥婆吧?哈哈,让我向你们介绍。

Photobucket
不是我,是照片里左手边的她。


我真的想不起来到底我们是如何相识的,只不过相识后到相知的过程真的叫我快吐血。
每一天我都听见她讽刺我肥胖,还有一罗罗既有创意却不是她风格的话语。
我们每天几乎就活在互相说对方的状态下。*不认识我们的,真的以为我们在吵架。*
很庆幸她在我最需要的时候陪伴我,纵使还是说着一堆听起来好像安慰的话,却充满着暗讽。
肥婆,恭喜你成功通过考车,以后要载我。
*有一点不习惯,整个假期听不见你叽咋的声音。快从你的家回来吉隆坡,我们准备去吃大餐。*



一个突然充满感触的晚上。
呵呵,有点傻。
晚安。
:)

2 comments:

ierene said...

dun sad~the chance r always thr=)
summore u oso can go the end of the year~

sam* said...

dearest bao bei, i really miss you la! everytime we meet in xueji activity, i never have the time and opportunity to bond with you :(:( please lets date soo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