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April 2011

小熊·风生·肥妹

这是我认识了九年却一点没有杀伤力的小熊。

原来我们彼此都认识了九年,感觉认识你的时候就发生在昨天(这样写比较好看,因为别人才不会感觉认识你的日子是度日如年。)

:)

我到现在都不能忘记我和这只小熊同班的时光,当然少不了风生的出现。
小学的时候我和风生同座,而这只熊就坐在我们隔壁。
一天到晚都听到他的笑声,还有说不完的黄色故事,我们单纯的心灵就被他给荼毒了。
小学时期我比较胖(到现在也是如此),而乐队教练分配我去打三联鼓,他却不断地取笑我说什么‘三令姑’,搞到我一度真的很讨厌再听到他的笑声。

:D

那天我们替你庆祝生日,我和风生为了该送什么礼物给你而抓破头,最终我们选了一个书包给你。
没想到这时候的你也正需要一个新书包,你看你,我们多么了解你。
但愿我们三个能维持这友谊,而你们两个真的是唯一最让我[无 法 忘 怀]的最佳排档。

我们三就是鼎鼎大名的
三贱客



<3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