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March 2011

卢小胖增肥餐 :)

这是一个绝对能让心情不好的你,爬出谷底,然后大吃特吃。

好不容易把生物学二期中给考了,离开考场后的心情就像是被乱枪射死,很痛苦。
我的心情从喜马来亚山般高,一路回答问题,我就像是一颗圆球从山顶滚下来,凌乱、模糊。
其实我不断地告诉自己这也没关系,反正最难熬的时刻终于过去了,就真的算了吧。
原来,我办不到。
心底里藏了一堆的谴责,然后心情真的跌进深渊,我唯一期盼的就是晚上的那一顿日本大餐。
我相信食物可以让我快乐。

我们来到The Gardens 的 "Kita No Zen",一家大小就七嘴八舌地点了形形色色的食物。
这一餐算是作为父亲的饯别晚餐,因为他即将到韩国公干。
而来大家也能聚一聚,毕竟忙里偷闲后就坐下来嘻嘻哈哈地畅谈。
:)
美好的晚餐,美好的夜。

食物








我真的只能说食物的确太诱人了!尤其是我老弟的鳗鱼饭,那饭香与酱油合并,再来翻几下。
那香气扑鼻,真的让我“神魂颠倒”。

*其实还有甜品,只不过太急着吃而照片效果模糊。:P*

家人 *<3*









卢小胖又增肥了。
很好很好,卢小胖是幸福的小孩。

晚安。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