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March 2011

蜗牛

向日葵在旁,它正亲呼着那阳光。

其实我知道这是我的个人问题。
我开始不喜欢往外跑,只想呆在家然后睡死,
只要一踏出家门就能强烈这世界的迅速变化,好快好快。
看回以前的照片,感觉自己好像要努力摆脱些什么,每回大笑后却有一种莫名的落寞。
感觉以前的自己就快跳脱出这个躯壳,然后新的自己在成长。


有时候会很容易感到紧张,一旦紧张就会压力,以往我根本不会因为功课做不好,考试成绩差而感到无底地失望。
那是一种伤心到彻底的感觉,好像自己调入了一个大坑而叫天不应,叫地不问。
只是知道自己要一直往前冲,不能让自己有后悔的机会。
我知道自己的幸福,所以更得努力,因为不能让幸福溜走。
就好像杰伦唱的蜗牛:“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现在我就像是一个小胖在荡秋千,深怕飞得太到绳子会断掉,接着屁股就花儿朵朵开。
我得慢慢地荡呀荡,小心经营每一步。
一时片刻悔恨期望自己有一位男朋友在我身旁,可是自己的犹豫却成了累赘。
我很害怕选错郎。
是的,以前我天不怕地不怕,现在我开始懂得什么是“胆小”了。


发泄完毕后,是时候要努力了。
珍惜眼前人,莫等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这一次日本的灾难真的很叫人心疼,可是他们却给予我了鼓励。
我要活在当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