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March 2011

这让我幸福的男人——周杰伦。

这时候的他,在为我们歌唱青花瓷。

我想我长得这么大,崇拜杰伦了那么久,期盼多时想出席他的演唱会,终于在我十八岁半时实现了。
一旦想到自己即将出席杰伦的演唱会,心跳加速,然后装着满满的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好想快一点看到他,好想看看我这仰慕许久的男人是如何创造一个奇迹。

终于,我等到这一天的到来。
一早起床后,带着愉快的心情去上班,然后准时下班回家。
天下起雨了,淅淅沥沥的雨顿时成了哗啦哗啦的滂沱大雨,可是心中的那股热情却不曾一丝扑灭,我知道杰伦在等待着我们。
回到家立刻洗澡吃晚餐就出门,感谢爸爸载我达到目的。

我  依微  可欣

我到了体育馆外,心里已经在大声呼喊,在我下车前电台还贴心地播了杰伦的歌,那歌曲仿佛成了演唱会前的小开场。
准备一切妥当后就入席。
走到馆内,进入眼帘的是人潮还有那辉煌的舞台。

那傲人的舞台设计。

序幕。

人海。


跳过开场嘉宾,演唱终于正式开始。
我耐不住了,大喊杰伦的名字,然后撕破喉咙地尖叫,手不停地挥着荧光棒,杰伦出现了!
开场就为我们带来龙战骑士,然后一首又一首的好歌。
他说他很爱我们大马粉丝,并且在歌曲里不断地提到马来西亚。
我不断地唱,努力地唱,大声地唱,我要珍惜这唯一能合唱的机会。
演唱会中他播了一个短片,短片在叙说他努力地熬过十年了。
他发了很多地专辑,然后拍了第一部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唱了第一首脍炙人口的《可爱女人》;拿下他第一座金马奖讲座——最佳新人奖;陆陆续续地拍了很多电影。
他告诉我们他不会那么容易倒下,因为他是“周  杰  伦”。
这男人,很可爱。

我爱的人。


扣人心弦。

在那一刻,那不听使唤的眼泪稀里哗啦地流下,全场一起唱着片中的《超人不会飞》。
不晓得为什么自己会为了一个不认识我的人落泪,我只知道这男人很棒。
或许别人都不懂的这男人会那么嚣张,样子又不是长得非凡帅气,竟然是我们这一群人类的偶像?
你们看不见他背后的努力,他为了拍《青峰侠》而学英文,虽然效果受到大家的批评,可是在我心中他已经做到最棒了。
我不介意别人对他的恶意批评,然后把他和王力宏比较,我知道杰伦有着他的优势。
 让我哭得半死的十年回顾。

大合唱的《开不了口》。


那一个夜晚,我不知道自己哭泣的样子是有多么地难看;大声尖叫的分贝是有多么地刺耳,我就是不想错过这属于我们的第一次。
曲曲好歌,听到他的歌声真的深深地注入进脑海。
他弹钢琴的模样是有多么地迷人,跳舞的气势是如斯凌人。
最深刻地一段就是大家一起合唱《开不了口》,他说他很喜欢大合唱的感觉。
我这小小的粉丝做在台下,哽咽地演唱完,我知道我是很幸福的女孩。

我的心被他给牵走了。
...
演唱会结束。
眼睛不断地眺望舞台,但愿杰伦能再出来为我们多唱几首曲子。
期望破碎,然而耳边仍是不断地回放他演唱的曲目。
我和依微拥抱,真的结束了。
那一夜,我睡得很甜。

烟火璀璨。

杰伦,你知道吗?
我喜欢你的才华,还有你那份坚持。
看到你,我就好想一起努力。
有那么一天,我希望你能唱出我为你作词的歌曲。
:)
很爱,很爱你。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