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April 2011

日记

又是熊。

又来说男孩的故事。

“其实昨晚我不晓得为什么会对你说出那一番话,情绪不佳地一次过地向你倒盘。
我想你一定会觉得,我总是爱和你吵架,对吧?
一直以来我都抱着对你没有太大的希望,就算是想要表露出多一点的私心都吝啬了起来。
或许我就是那种不认输的心态,从未想过自己会败在一个莫名女子手上。
我认输了。”

女孩和男生说了那些有点伤人但却收藏在心里已旧的话。
男孩回了女孩,而女孩却没法子看见信息的回复,因为电脑的故障而所有的东西都在一瞬间消失了。
男孩的回答也就在当时不见了。
那也好,至少女孩不需要去看了那一段话,然后自个儿难过。
这不是第一次了。

女孩把电脑给收拾好,拿出日记本。
新的一页,她填上了日期和天气。

[2011-3-31 阴天
原来,从你身上我看以前的我,还有我对你投入的泪水与过去。
好多不堪回首的回忆,叫我不能接受,从前的自己会为了一个没有方向的人而付出全部。
只是,他看到的都是我的错,尽是我的不好,一直都是。
没想到我就像是一个被人唾弃的小娃,费尽所有力气脱离他的世界,可是一切都并没有那么简单。
他向她说,她对我的失望与难过,而情愿向她倾诉也不愿和我说半个字。
我们的距离已经遥远地,闻不到对方的呼吸了。”]

日记写完了。

女孩已经彻底远离了属于男孩的危险地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