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December 2010

我的十二月。

那一天的下午,很突然的决定,很疯癫的七个人。

真的一眨眼,第二十五届的学记已经诞生了。
回到了这个家,虽然进贺不再是我们的“家长”,可是还是有着一班久违的朋友。
有的愈长愈高;有的愈来愈漂亮;有的还是那个老样子。
坦白地说,我颇喜欢这相聚的感觉,嘻嘻哈哈地,大家七嘴八舌地说个不停。
学记,嗯,剩下的就只有那学记情,还有友情。
不睡觉;聊八卦;加影沙爹;瀑布;康乐;点心;交换礼物;慧晶生日惊喜。
不晓得何时才能相聚,至少我珍惜那一刻。
:)

学记们。


晚上约了昀芊一伙儿去吃平安夜大餐。
第一次光顾这间店,店面虽小,可是人流却是不断。
我点了意大利面,不错,可是威廉点的猪扒更为滋味。
呵呵。
晚上去载语微一并庆祝圣诞节,在茫茫人海中,也因我身高问题,她找到我,而我却看不见她。
哈哈。她在一瞬便成了雪人。
我们坐下聊天,玩了I never,然后就回家了。
那一个晚上,有我最亲爱的你们。

 枕头。

 威廉。

昀芊。

淑宁。

还有你,女人。

------------------------------------------------------------------------------------------------

在这十二月里,我也努力地工作。
虽然圣诞节的那一天是以工作做为句点,然而我们也是很快乐。
有时候,工作给了我动力,让我更想去达到更多的目标。
:)

-----------------------------------------------------------------------------------------------------
那天和中学的傻婆们到波德申海边。
海风亲吻我的脸,还有大家的欢笑声。
有烧烤会、拍照、睡觉、交换礼物。
有你们的地方,就有快乐。
:]

大合照。




我的十二月,不平凡。

-------------------------------------------------------------------------------------------
今天是2010年第362天。
还剩下四天,我们就得告别了这一年。
那天我默默地为自己定下了很多目标,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够获得更精彩。
把头发给剪短了,然后把不开心的事情都给解决掉了。
看来,我新的一年,正在等待,我们来迎接。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