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January 2011

开始

那倒映,还有那微笑,都是瞬间片刻的真挚。


2011年。
是我决定彻底改变自己的开始。
我要学习如何一洗过去那蛮牛固执的脾气,还有要学习如何自我增值。
上一个学期的成绩有点小突棰,所以在这一个新学年我要更努力去完成我的目标。

在倒数的那一刻,我已经告诉我自己,不要再哭了。
那一切的不愉快,都随着去年的年末而结束了。
真的,就该结束了。
纷争、悲伤、嫉妒、愤怒
那所谓的负面情绪,我该说声抱歉,我不需要你们了。
徒然地离开,还有那让我每夜都擦干的枕头,我都不在辜负它,是它,让我能安适地睡觉。
解脱了,很爽。

至于什么爱情故事别缠上我,我已经有好一段阵子不要为自己写些什么爱的宣言或是小说。
那是以前的憧憬,现在的我对这一门子的事情都觉得是有缘而聚。
合得来,就试着试着。
合不来也没关系,朋友朋友就好。
求好心切之心态,看透。

我为自己设下目标。
明天开始,正式上课。
目标,我来了。

2 comments:

Reen, the curiousity writer said...

加油!你行的。:) be happy.

Alishel Lee said...

加油!
向目標前進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