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January 2011

送你


送你。


原来,时间真的消逝如闪电般,我们告别那中学生的懵懂时期已经两年了。
顿时让我想起了那一段不知该如何形容的过往,还有让我最深刻的你。
我们的相遇是偶然;相聚时偶然;分开也是偶然。
我不想去叙说我们的过往,因为那曾经是苦涩,亦是惊喜。
那一次,我们的故事写得很短,可是是我们最初的感动。

每个人都说,爱情故事都是赚人热泪,还有那些香蕉人称之悲伤情歌。
现在,我安静地聆听林俊杰在演唱的《我很想爱她》。
那文字,还有他抚人心动的歌声,一切埋葬的从前浮在脑海。
我不哭,我不想把那不快乐带来今天或明天。
从那一刻开始,我告诉我自己我有很爱我的家人、朋友、老师和同事。
没有什么东西是比活在当下更为重要。


我告诉自己,努力微笑,去完成我未完成的梦想。
:)


这颗心是我送你们的礼物,因为我把心掏出来和你们将心比心。
把双手打开,我把心交给你。


天气有点闷热,小休片刻,晚上有约。
:D




1 comment:

meiching said...

只要真心付出,那就足够了。努力微笑,迎接美好的每一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