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December 2010

十二月一日。

头顶红花,摊开手掌,欢迎圣诞。

十二月一日。
还剩下一个月的时间,我就得和我精彩的十八说再见。
幸亏在这一年的结束前,有我最爱的圣诞节,还有冬至。
我喜欢圣诞的浪漫,享受冬至的幸福。
各大商场遍布着圣诞歌曲,还有一株株五彩缤纷的圣诞树,看了也为自己的心上添一份喜悦。
在我的十二月份计划里,其一活动就是布置我的房间,就算一个人在家也不会寂寞,至少有圣诞老公公躺在墙上微笑地看着我,告诉我没关系。
我需要的是,这一份莫名的安慰。
=)

多么天真的小家伙。


此刻,听着倪安东的《散场的拥抱》。

------------------------------------------------------------------------------------------------------

删除掉了。

此刻,轮到林育群上场,带来一首《My Heart Will Go On》。

Miss. Thirty-Eight.

喜欢这张照片,还有那感觉。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