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December 2010

给予——张小语小姐

流泪的让我心疼的可爱女人。

那天我们一并出外看戏,当我们拍照的时候,你的双眼总是闭起来。
我猜想,你很累了。
其实另外一天的我亦有球赛,可是我不想因为这样而看到你脸上的失落与失望,我就宁可牺牲那么一点小时。
的确,打从你进了学院后,生活习惯都不再如往常。
早起夜睡,熬夜、功课、开会、办营,你比以前更忙了。
是你选择了这一条路,你决定要让自己的生活更充实。
充实倒是得很,可是我觉得你苦了你自己,也让你自己每天都和病魔在抗战。

亲爱的,不要想太多。
总觉得你心里藏了好多,却不知道该往哪儿抒发,结果到头来就是换来泪流满面。
你觉得,值得吗?
我们不想看见你挨得如斯辛苦,也觉得你可以分辨轻重。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过得比较平凡,因为有时候平凡也是福。
=)

选择权在你手里,慎重考虑吧。
我一直都在。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