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December 2010

美女毕业

吾家有妹初长成。

今早早醒,全家总动员出席妹妹的毕业典礼。
她在化妆学院上课也一年了,把该学的也学得有模有样。
如今她是大家口中的大美人。
=)
*以后的路还很长远,今日的毕业只是一个形式,真正的人生学习之路是永不停止。*
共勉之。


姐姐男朋友、姐姐、妈妈、我妹、爸爸、我弟

总是比她矮一截,悲哀。:'(

我妹、哥哥、哥哥女友、哥哥女友的妹妹

过后排了一家全家福,呵呵。
*期待那张全家福会时长得如何*
:D


过后去了tenji吃午餐。
:))
第二次去那里,其实觉得食物也不过尔尔,只是环境真的让人觉得比较舒服。
可是先来给大家看几张食物的照片
*好过没得吃*
:P










过后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弟弟一起拍照。
*拍上瘾了*

我老弟。

 爸爸妈妈

妈妈

哥哥、爸爸、妈妈

姐姐、姐姐男朋友


----------------------------------------------------------------------------------------------
很多人不晓得,为什么现代的人总是那么爱拍照。
我不晓得他人的想法是如何,但是对我而言,摄影之时就是捕捉下了永恒不变的一刻。
人会逐渐变老,但是像片中的自己依然保留在那一瞬间、那一岁数。
有时候喜欢回顾以往拍的照片,然后笑自己是有多么地胖,然后回忆起当时。
回忆二字听似沉重?
呵呵。
不不,此合成字很有意思——回想那时,忆起情义。

学习如何多微笑,然后多拍一些照片。
别让你的人身相簿空白。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