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December 2010

May God Bless you.

愿你一路走好。

我看着外面,那晴朗的天空,有那么一点炎热的天气,一个很安静的下午。
打开了面子书,看到几乎每个人都在传着一则新闻,有关某男子因与前度女友分手而招架不住,一度想不开而轻生了。
一看才惊觉,原来他是我朋友的前度男友。
过我在继续地看新闻的内容。
我觉得,就如此轻易地把生命给结束了,他留下了他最爱的家人,一般很关心他的朋友,还有他曾经很爱的女友。
一切都在他跳下去的那一刻,没了。


我的心揪着,不断地为着男生哀悼,也在思考为什么他要如此轻易地和珍贵的生命说再见?
血肉之躯乃是母亲十月怀胎,历经辛苦而诞下的,他却没兼前顾后就离开了红尘。
然后我又在想我的朋友现在如何,只是透过新闻里知道她很难过。


很心疼,为了一段逝去的爱情而选择解决自己的性命,泉下的你,听见了吗?
多少人希望你安息,也有不少的声音指着你的不理性而伤害了家人的感受。
那种白头人送黑头的人感受,是如斯地痛彻心肺。


希望你能安息,愿上帝爱你。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