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June 2010

♥ Cheezels Biskitz



那天当推销员,隔壁的男生成了我的救星,陪我聊天,至少没有那么闷。

他就是负责推销以上产品

*以前陈述不是重点。

Cheezels Biskitz一个很不错吃的饼干,如果你是芝士的忠实粉丝,那你就得试一试。

那是新产品,刚面市两星期。

它分别有三个口味:Chili cheese, sour and cream cheese, Classic Cheese

我个人认为,辣的口味比较好吃,因为我爱重口味。

倘若你喜爱清淡,那原味比较适合你。

Sour and Cream Cheese,挺不错。

一盒饼干的价钱,只不过是RM 2.90。

各大百货公司均有出售,哈哈。

It's time to advertise! 

xD


1 comment:

♪ Chenz said...

呵呵,promoter哦?
我会把它买回家 ;)
cheeeeesssyy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