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June 2010

学记。我们的回忆。

卸任了两届,终于又扛起了工委这个称号。
最后也做回了自己的老本行——护理。
这是一种感情,你就得自己和那个组别是紧紧相系。
自己当了护理组组员也两年了,感觉看见学弟学妹逐渐长大。
进贺说,我们老了。
嗯。
这是无可否认的事实。
学记就好像衣服这样,这一个季节你可以活得很精彩,但是换季后你就是被淘汰的那一个。
我们与新一届的学弟学妹都有着距离。
如此可见,我们之间的确有差距。
然而,学弟学妹还是要加油。
=)


昨夜雪隆区学记一起唱出我们的歌。
《爱,因为在心中》
《分享》
《新不了情》
《奉献》
《点燃》
《改变》
《启航》
属于我们最美好的回忆,应该是在外面的世界都找不到的。
学记是很特别的,无人能取代。
尤其是,学记与学记之间的那份学记请。
=]


感谢Ierene、毓慈、美均、潘起和伟强,彻夜不睡颠到天亮。
第一次和你们一起看球,做了最疯狂的事。






感谢Mossie和Angel,一直和我癫,一起聊天讲秘密。






感谢宝贝、伟伦和全杰,我们一起合作拯救生病的超级学记。
伟伦,You're the leader whom i admire =D



全杰,你真的很棒。=]



宝贝,我们之间有太多太多,是无法解释的。


枕头,我猜想你也很累,爱你。=)




还有很多的你们,虽然没写出来,可是我不会忘记你们。
=]


其实,我真的很舍不得,因为这个营让我很感慨。
进贺是我们雪隆区最重要的人物,倘若以后的营里,
没有了进贺的搞笑,和看见他那可爱的模样,是有多么地不习惯。
我们习惯性地依赖进贺,也习惯性地看着进贺说笑。
不舍得学哥学姐们,因为要再一聚不知何时。
加上他们也得继续深造。
好好加油。
=)
同届的你们,别忘了,属于我们最真贵的那份回忆。
想起当初我们一起办营,一起哭,一起笑。
“飞越时空超乎想象,失败阻止不了,我们的新去向。”
没有你们,没有我。
学弟学妹,长大了。千言万语,一切尽在不言中。
继续努力。






我爱学记。
学记爱我。
=)


3 comments:

超群 JaCkSoN said...

我学记的故事里的第一段开始就有卢采伶的出现。

别忘记我,我人在马六甲,不方便过去。

亲爱的,一起加油。

♪ Chenz said...

没错超群,学记故事的第一段开始就有卢采伶(:

我想你 =]

mossie said...

我爱你。我爱超人学记。
谢谢你告诉我 我觉得 我必须知道。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