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une 2010

我爱世界杯


你看,我有多么爱世界杯,连衣服都是世界杯的图案。
=)

现在处于疯狂状态,为了追看球赛不惜一切。
牺牲睡眠,然后特地半夜两点半起床去看球赛。
我就的自己很癫,但是也是有人陪我癫,那我有什么好介意?哈哈
(我是指那些热爱世界杯的人)


那天全国营的最后一个晚上,为了看球(英国对Algeria),和毓慈、美均、Ierene、依薇、伟强和潘起一同看球。
一大伙儿看球的气氛是很好的,当球进龙门之时,全部人大声呼喊。
又或许,当球员射球不准,然后就会噪音连起。
气氛很好,这就是世界杯的气氛,呵呵。


我是女生,可是也很疯狂。
四年才有一次的盛世,不如轰轰烈烈地牺牲一下自己。
年少轻狂嘛,朋友们!
大声呼喊你们支持的队伍,唱着世界杯的主题曲,挥舞着你的球衣!

世界杯!I'm Loving It =D


连Google Chrome的主题我都改用成英国。 x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