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une 2010

多嘴的aunty

那天答应了妈妈,帮他朋友去当推销员,一天六十元。
我心想,也没事干,照杀。
那昨天去到那里,我就不晓得到时谁是负责人,就站在原地东张西望,寻找她的踪影。
结果妈妈出现了,和一位阿婶说话,我立刻跑去找她。

接着,让我生气的事情发生了。
我人生第一次那么生气长辈,因为太过分了。

事件一:
那位负责载货的阿婶,一下车就一直罗罗嗦嗦,叽叽咋咋,说什么他其实有更好的人选,要不是因为他的上头答应了我,他也不会让我来做,因为我什么不懂,好像一块木头。
我就忍。
然后她又讲,我只会站在那里,不会动,不用做,一直嫌三嫌四。
我再忍。
心里头不断暗骂,哪有那么机车的老太婆。
怎知,一山还有一山高。

事件二:
在xx超级市场的负责人(也是一位老太婆)就开口放炮。
她说:”几岁了,还有妈妈来陪做工,没有做工哦?那么大了还要妈妈陪。“
好了,忍无可忍!
我离开瞪了她一眼!
鸡蛋糕她的西瓜木瓜苹果橙!
不准这样对我妈妈说话!难道你妈妈都没有教你,什么是说话的学问?!
还有,什么是尊重吗?
如果是你的女儿来到我的雪糕店工作,我告诉你女儿同一番话,你会有什么感想?
讲话没有经过大脑的老太婆,忍无可忍。


我最讨厌就是别人讲话不去用脑想。
拜托,阿婶!你都多少岁了,难道讲话不会先想一想再讲?
以前中国人也是没有读书,可是至少礼貌这二字都清楚。

不能顶,晕倒。
不要再给我看到她,否则后果自负。




P/s:英国输了。=(
阿根廷,你们要打倒墨西哥,然后为英国一报雪恨!

3 comments:

超群 JaCkSoN said...

=)

我的lengleng做事快人一手,手脚灵活,负责任,有爱心,人又亲切可爱。

aunty,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她叻?
未免太机车了吧?=)

笑笑 ^________^

LengLengLoo said...

哈哈,反正现在我都不生气了。

=)

DEnnis said...

所幸,阿根廷是赢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