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June 2010

头盔妹





一夜之间,把我那留了五年的长发给剪了。
那一种感觉,是很特别。
三千丝烦恼,真的形容地没有错。
头发一撮一撮地落在地上,原来我的头发是那么多。
头发越短,感觉清爽。
想忘记过去,就潇洒地剪短了。
如果你问我可惜没有,我会答你我并不后悔。
长头发,有那么一点累赘。
偶尔,看会以前的照片,会有那么一点缅怀我那长长的头发
反正,算了吧。不剪都剪了。=)
全新的我,戴着头盔的肥妹仔。

Helmet Hair =D



4 comments:

wind said...

只看到你的留海~
却看不到全部><

我也要换发型了呐~
但因为打工的关系,
不能够剪个潮头...

很想念你这头盔妹吖~~~xD

LengLengLoo said...

哈哈,死野啊。。我也想念你啊!

kangarooru said...

感觉清爽好多。:)

我有这个勇气就好了。

Joey said...

哇~很可爱哦~
我之前也是一口气把头发剪短了!!
期待下一次见到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