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September 2011

That wasn't the end. :)

这并不是句点。

结束了连达十三天的书展工作,而这也是让我在很短的时间却有着流如水长般的感触。
工作量比预期中的多;人流比往涌涌;书展的范围也扩大;遇到奇奇怪怪的人也不少。
工作期间的整理书摊的后遗症更是让我觉得咋舌,闭上眼睛就想到有着一罗罗的书本正在呼唤我们的名字,把它们放回原位。
呵呵,想到都真的恐怖。

新学期开始了,很忙,很累,很懊恼,但是至少比工作好。
要加油。

相机不在我身旁,拍照的欲望也逐渐地减少,相机快回到我身边吧!我的部落格需要那七彩的照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