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1

老天爷钟爱的笑容

手臂变得粗了,可是身上依然拥有爸爸送的一切。

最近正在很积极地减肥(我是真的在努力瘦身,铁下心肠了),皆因我不能让我这臃肿肥胖的身材曝露于他人,否则会有让别人觉得视觉有点问题,呵呵。
每天都依着著名的帅哥营养师的食谱,接着尝试去准备一顿营养兼好吃的早午晚餐。(再次强调,我真的有在实行!)
不信?给你看看。
香蕉+牛奶——香蕉奶昔

刚正完成阅读明天考试的纲要,然后打算静下心来谈话,怎知那不安的感觉浮上心头。
我晓得这一切的不安源自于自己内心的不平衡,加上自己的多疑多虑也为此不安加盐加醋。
我并不想多问到底发生了怎么一回事,因为近日来,大家都为了彼此的生活而繁忙,况且功课考试一峦接一峦,难免有着少少的隔阂。
话说如此,我依然抱着阿Q精神,努力不懈地拉直那地平线。

真的惟有如此。

好像累了所以想很多,我得睡了。
多么希望我的梦里没有你——我不能总是把梦和现实混淆,那会很累人。

继续冲刺。

:) [还有继续微笑,因为老天爷不想别人有着苦瓜脸]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