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1

石沉大海

頭髮又長了一些。

今朝遇見你,仿佛從前的從前都好像很化學似地消失了。
過多的關懷猶如溢滿的水桶,到最後剩下的只有不安與不快樂。
我很肯定地告訴你,也告訴我自己,我們就讓昨天的業章划上句點,而今后也不能過了那條地平綫。

原來一夜之間是什麽都可能發生,而我們點到即止也因爲你對他人失去的信心,同時對我划上等號。
不信任就好像一把刃,一刀一刀地削薄那感覺。
很顯然,儅我們都把話給說清楚時,我比不必再擔憂那些流言蜚語——我終于可以不再因爲別人的話語而生活。


我還很記得我給我自己的承諾,我得讓我的每一天都記載著快樂。


很好,今天我也不例外。
我快樂,因爲我逃脫了那繮繩。

那顆心頭大石,石沉大海了。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