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September 2011

姐姐妹妹瘦下來

叮叮,我的新鞋子。

基於我想在姐姐的結婚典禮時穿上我平時不太常穿的裙子,加上我不想讓別人看見我那茁壯成長的大小腿,所以特此買了這一雙鞋子。


我的鞋子是屬於Skechers Fitness, Shape ups的組別,而這雙鞋子是設計于那些想要緊實大小腿的肌肉、矯正走路的姿勢和燃燒更多脂肪的女生們。(女生都希望自己的脂肪被燃燒得轟轟烈烈!≥◊≤)
其實我想了很久才覺得買下這一雙鞋子,因爲我的脊椎骨曾受傷,加上走路得讓你的脊椎骨承受頗大的壓力,所以一雙好的鞋子是絕對能讓你走萬里路。
我穿后,一開始時小腿有點痠(太久沒有運動了,還有脂肪在燃燒中 ),現在仍在適應期。

抱歉,畫工有點糟糕,明白就好,呵呵。≈∆≈

Shape-ups的好處:(資料來源于以上網址,我大概地翻譯,英文有限,希望見諒)
◊有效的鍛煉
穿了Shape-ups后,儅你在走路、工作、外出或等等,你的大小腿肌肉和小屁屁會變得更扎實。(想到大象腿能瘦下來,突然興奮起來了¼½¼ 


◊燃燒更多脂肪
根據研究顯示,穿了shapes-ups會助于脂肪燃燒,這樣的你會變得較瘦。(¼½¼呵呵


◊減低關節的壓力
Shapes-ups是特別設計一個比較舒服的走路平面,還有很厚的墊去吸收走路時帶個關節的壓力。

◊矯正姿勢
Shapes-ups能幫助你站姿和走姿。





現在連走路也能瘦下來,誰又不想要呢?C

P/s : 並不是說你穿了就能瘦下來,這需要配合一些運動和飲食上的控制,加上效果並不一兩個星期就能達到,這是需要自個兒的控制才能成功。


我們一起來奮鬥!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